•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李鸿忠张国清同庆阳市党政考察团座谈交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 李彬 )8月12日, 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 市委副书记、 市长张国清在天津迎宾馆同省政协副主席、 市委书记贠建民带队的市党政考察团座谈交流。

李鸿忠说, 开展扶贫协作, 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交给天津的重大政治任务。 庆阳是革命老区, 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在中国革命史上具有重要地位。 我们要以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仰和对革命老区的感恩感激, 守初心、 担使命, 升级加力, 合力攻坚, 坚决把甘肃省、 庆阳市的扶贫脱贫工作做好、 做扎实, 真情回报老区人民。 天津将全面加强与庆阳的对接协作, 坚持有限无限相结合, 把“ 有限” 做扎实, 聚焦“ 两不愁三保障” 和饮用水安全等基本民生问题, 发挥好有限的财政资金项目引领作用; 把“ 无限” 的文章做深入, 动员全市各界带着无限的感情全方位推动教育、 卫生、 人才、 科技等领域帮扶,“ 鱼渔兼授、 智志双扶”, 大力发展消费扶贫方式, 助力当地产业发展, 增强造血能力。 要进一步深化天津相关各区与庆阳各县的对口支援合作, 决战脱贫攻坚, 加强学习互鉴, 携手共同发展。

贠建民说, 天津市委、 市政府对脱贫攻坚高度重视, 用心用情、 升级加力帮扶庆阳, 全市人民铭记在心, 我们深表感激。 庆阳将继承发扬面向群众、 坚守信念、 顾全大局、 求实开拓的“ 南梁精神”, 倍加珍惜天津的深情厚谊, 加强交流合作, 扎实落实天津各项帮扶举措, 深化扶贫协作, 冲刺“ 3+ 1” 突出问题清零, 实现义务教育、 基本医疗、 住房安全、 饮水安全有保障目标, 加快推进产业发展, 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天津市委副书记阴和俊, 市委常委、 市委秘书长李毅, 副市长李树起, 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 庆阳市副市长董涛、 市委秘书长张希岳参加座谈。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