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天津· 庆阳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8月13日, 天津· 庆阳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在天津市召开,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进行了对接交流。

    天津市副市长李树起, 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天津市合作交流办主任张庆恩主持。

    李树起在讲话中指出, 天津市委、 市政府始终把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作为政治之责、 分内之事。 结对帮扶的五个区要认真落实天津市和甘肃省就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各项部署要求, 紧盯“ 两不愁三保障” 目标和脱贫摘帽任务, 突出重点, 升级加力, 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 全力助推庆阳如期实现脱贫。 要立足双方优势, 全面加大帮扶力度, 力争更多资源向庆阳倾斜, 努力在产业扶贫、 结对帮扶、 农村饮水安全上实现全覆盖, 推动帮扶工作再上新水平、 取得新成效。

    贠建民说, 近年来, 天津市高度重视东西协作, 对口帮扶工作成效显著, 两地之间形成了畅通完善的扶贫协作机制, 搭建了广泛深入的扶贫协作平台, 开辟了多元广阔的扶贫协作空间。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靠实工作责任, 真正把天津帮扶庆阳的措施宣传好、 项目落实好、 资金使用好, 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各县要切实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 以严肃的态度、 细致的举措, 不断健全东西部扶贫协作资金使用管理长效机制, 坚持“ 一县一品” 发展方向, 努力做优特色农产品, 确保帮扶措施落地见效, 坚决按时完成脱贫任务, 以良好的工作成效回馈天津人民的倾情帮助。

    天津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刘炳刚, 天津市河东区委书记李建成, 南开区委书记杨兵, 红桥区委书记李清, 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 静海区委常委、 区委统战部部长黄淑芳, 甘肃省政府驻天津办事处主任郭晓虹, 副市长董涛, 市委秘书长张希岳参加座谈。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