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暨全市扫黑办主任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李馨怡 杜斌伟)8月14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暨全市扫黑办主任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通报中央督导组交办线索核查办理情况,部署近期专项斗争相关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就有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利出席会议。

赵昌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决心不懈怠,彻底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和交办线索核办工作,全面补齐专项斗争的短板和弱项。要在线索核查上持续加力,快查快办不拖延,切实提升线索的核实率和成案率。要进一步强化依法打击,重拳出击不手软,不断扩大斗争的战果和实效。要继续深挖彻查,挖伞破网不松劲,紧盯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线索,严厉打击插手基层事务、侵蚀扶贫资金、损害群众利益等行为。要深度聚焦综合整治,治乱强基不留白,严厉打击各种乱点乱象。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合力不分心,扎实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全力维护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