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图书馆成为孩子避暑“充电”好去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刘效国)炎炎夏日,走进正宁县图书馆,这里凉风习习,书香浓郁,各个功能室座无虚席,大大小小的孩子们成了“书海”里的主角,他们钻进浩如烟海的书籍里,认真地汲取知识养料……暑假期间,正宁县图书馆吸引许多中小学生前来借书、看书,成为孩子们“充电”避暑的好去处。

  针对暑假期间入馆读书人员增多的实际,正宁县图书馆不仅延长了开放时间,而且还增添了一批内容丰富的新书,最大限度地满足中小学生的阅读需要。

  正宁县图书馆图书管理员彭晓莉说:“每年的寒暑假期间都有大量的中小学生前来图书馆看书,这里的漫画、科幻类图书深受少儿读者喜爱,为了满足广大读者的阅读需求,我们坚持周末上班,每周开放时间保证在56个小时以上。”

  为了方便读者,图书馆还增设了电子查询触摸媒体服务,开通了微信公众号、微博服务平台,通过借读、二维码扫描、自主阅读机、流动读书下乡等方式,开拓服务范围,实现了读书资源共享。目前馆内共藏各类书籍达书6.1万册。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