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食品安全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9日,全县食品安全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副县长王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峰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全面落实食品安全工作各项措施要求,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建立“网格化”监管体系,划片包干、责任到人,专人专组对片区内食品企业实施定向监管,真正做到监管地域无盲区、监管单位无盲点、监管行业无遗漏、监管时间无断层,真正形成“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无盲区”的监管网络;要全面排查婴幼儿食品、保健食品、肉制品、豆制品、麻辣食品等高风险食品安全隐患,严厉打击地沟油、过期变质食品、山寨食品等食品市场乱象;要围绕“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发挥“食品科普宣传站”主阵地作用,结合日常普法等宣传活动,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等活动,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

  会上,审议了《合水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县食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乡镇镇长,工商所、食药所负责人,县市场监管局相关局属单位负责人,共计40人参加会议。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