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陈会发督查农村危旧房拆除及旧宅基地复垦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13日,县委副书记陈会发深入老城镇、蒿咀铺乡、太莪乡,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实地督查了农村危旧房拆除及旧宅基地复垦工作。

  陈会发要求,乡、村两级干部要把农村危旧房拆除及旧宅基地复垦工作作为乡村风貌革命的具体抓手,下好先行棋,打好主动仗;要加强宣传动员,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鼓励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做到拆危及复垦无信访;要继续加强对辖区旧宅基和危房危窑的摸底、排查,健全工作台账,做到全面摸排无遗漏;要统筹调度,靠实责任,紧盯任务,细化时间节点,划片包干,有序推进,做到工作无盲区、不拖欠。同时,要注意施工安全,拆除前要提前科学预判、安全规范操作,坚决排除安全隐患,做到拆危治乱无事故。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