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张小强带领考察团赴天津市北辰区 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小强带领考察团赴天津市北辰区,就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工作进行考察对接。

  张小强一行实地考察了天津雷沃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沃德传动(天津)股份有限公司,诚邀天津雷沃重工集团来华池考察,指导我县药材种植采挖机械化建设、到华池兴业投资。

3c073f9859bb4f15be185a9039d65d37.jpg

  在天津市北辰区韩家墅海吉星批发市场,张小强查看了我县农产品在北辰区的销售网点,详细询问我县农产品销售情况,并针对如何建立长期稳定的销售关系、做好消费扶贫工作提了具体要求。

91a1962052f145aca6a3fcc3bb4a49c5.jpg

  期间,北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主持召开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就我县2019年脱贫攻坚及东西部扶贫协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天津市北辰区与我县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全县扶贫产业、安全住房、安全饮水、教育扶贫、医疗扶贫均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后,要进一步加大消费扶贫力度、产业扶持和劳务协作力度、大力培育致富带头人、加大苗林产业扶持力度。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一定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确保东西部协作取得好成绩。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