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赵昌军:积极化解各类信访问题 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8月14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赵昌军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成员(扩大)会议上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积极化解各类信访问题,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上有关会议及领导讲话、批示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全市信访形势,对下半年全市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昌军强调,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和各县(区)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弥补短板,确保全市信访形势平稳。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履职尽责,加大考核问责力度,努力构建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大信访工作格局,全力以赴解决好群众的信访诉求。要强化风险意识,加大信访问题源头治理力度,深入开展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活动,综合整治赴省进京非正常上访问题,严格落实信访工作制度,着力化解各类信访问题,全力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