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副市长王胜调研内外贸经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 )8月14日至15日,副市长王胜先后前往西峰区和庆城县调研内外贸经济。

  在西峰区群英香包文化公司、岐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康辰农特产有限公司和庆城县汇鑫服装厂、庆春香包刺绣开发有限公司、黄土魂文化有限公司等企业,王胜听取了有关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了民俗文化产业发展现状及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

  王胜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商务工作实际,加强调查研究,制定落实方案,努力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更多平台、更好政策和更优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在促进消费、扩大外贸、“引进来”和“走出去”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要重视商业网点规划的编制与实施,提高商业网点的覆盖面,进一步开阔视野,在更宽领域加强对外开放。要健全完善经贸机构,强化招商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商会协会宣讲政策、风险预警、反映诉求等方面的作用,建设政企沟通桥梁,帮助企业用足用好外贸政策,确保外贸形势平稳向好。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