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苏秀霞带队开展脱贫攻坚常态化监督性督导及帮扶力量专项监督调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 8月12日至15日,市政协副主席苏秀霞带领市政协部分界别委员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庆城县、环县、华池县和西峰区,开展脱贫攻坚常态化监督性督导及帮扶力量专项监督调研。

  15日下午,苏秀霞主持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全市扶贫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脱贫攻坚帮扶力量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参加调研活动的市政协委员在会上作了发言。

  苏秀霞指出,脱贫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全市上下咬定目标,尽锐出战,精准施策,倾情帮扶,贫困群众生活有了显著改善。但从调研情况来看,工作中仍存在政策掌握宣传不到位、项目资金落实不到位、帮扶力量作用发挥不到位、产业合作社建办不规范等问题。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和中央、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最大限度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要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提升帮扶水平和贫困群众的增收能力。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