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宣传部安排部署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8月16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经验交流会暨“查短板补不足、守正道创新局”专题研讨会在庆阳宾馆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3个部门、2个县(区)、7名个人作了交流发言。

    闫晓峰要求,增强“四力”是政治要求,根本在提高政治素质,要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上去认识,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始终打牢思想根基、始终把好政治方向。增强“四力”是职责所需,关键在提升业务本领,要从全面过硬强本领的实践中去历练,在学习思考中苦练脑力眼力、在工作实践中苦练脚力笔力、在积累经验中苦练综合能力。增强“四力”是使命担当,紧要在锐意创新创造,要从守正创新出特色的探索中求突破,要找准守正创新的突破口、推出守正创新的闪光点、实现守正创新的大联动。增强“四力”是作风体现,基础在锤炼优良作风,要从务实担当创业绩的落实中提效能,用实打实的工作成效来体现、用改文风的实际效果来彰显、用常态化的调研破题来保障。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