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直机关2019年度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张小宁)8月15日,市直机关2019年度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庆阳宾馆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骥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骥强调,各级机关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作表率;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在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上作表率;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在抓好各类问题整改上作表率;着力做好“结合”文章,在服务推动中心工作上作表率;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以更严格的标准、更有力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推动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上,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负责人通报了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住建局、市教育局、市林草局、市税务局等5个机关党委作了交流发言。市直各党委、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8县(区)机关工委书记80多人参加会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