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中国荞麦产业网在京上线 环县荞麦首批入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范亮)8月18日,中国荞麦产业网上线仪式暨环县“环乡人”农产品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标志着中国荞麦产业网正式上线,环县荞麦作为中国地理标志认证产品首批入驻该网。上线仪式上,环县向全国推介了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环乡人”系列产品。

  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主任王小兵,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谭本刚,庆阳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杨守金出席活动。

  据了解,中国荞麦产业网是环县依托优势资源建设的全国唯一的荞麦单品网络交易平台,并将逐步建成中国荞麦产业电子商务基地,形成以环县为中心辐射全国的荞麦单品交易集聚中心和荞麦电商交易中心,在环县实现荞麦买全国、卖全国,提高环县荞麦的行业话语权、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

  推介会上,环县与中国网库集团、七代志小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我惠集团、天津考拉医美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盛世邻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九天云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耕读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筷客乐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签署了农产品销售合作协议,累计协议金额达4.5亿元。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