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市政府与天津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家代表团举行座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8月18日,市委、市政府与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天津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带领的天津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家代表团和南开区“万企帮万村”专项工作组举行座谈,双方就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对接交流。

    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贠建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出席。

    黎昌晋在座谈中说,天津市工商联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甘肃省、天津市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工商联的独特优势和作用,提高天津企业参与结对帮扶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组织各类企业与贫困村建立结对帮扶关系,帮助庆阳特色产品打开天津的销售市场,助推贫困群众如期实现脱贫。南开区将深入推进“万企帮万村”行动,在产业发展、消费扶贫、劳务协作、教育培训等方面持续升级加力,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取得新成效。

    贠建民简要介绍了庆阳市情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他说,近年来,天津市和结对帮扶的5个区先后投入大量人力、财力、物力,帮助庆阳办成了许多大事、实事。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非常需要天津市从产业帮扶、企业引进等方面继续给予更大的帮助和支持。希望天津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家代表团借助企业平台和市场优势,不断加大产业合作,把庆阳的优质绿色农产品带到天津,吸引更多的企业到庆阳考察投资,帮建扶贫车间,实现共赢发展。庆阳市各级各部门要珍惜帮扶之情、用好帮扶之力,坚决落实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各项任务,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郑伟,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天津建城基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凤祥,天津狗不理集团、亿联控股集团、中国人寿天津分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天津市南开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敖立功,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天津市援甘前方指挥部总指挥袁新河,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吕晓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尚科锋,市委秘书长张希岳,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参加座谈。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