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尚科锋督查调研庆城县统战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1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尚科锋带领工作组督查调研庆城县统战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文江一同调研。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桐川镇基层统战工作,庆城基督教堂宗教事务依法管理工作,庆城县石油商会暨省级“四好商会”建设、凤城园社区基层统战工作示范点建设等情况,随后,在县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汇报座谈会,孙文江汇报了全县2019年上半年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强调:一要不断加强党对统一战线(民族宗教)的领导,全面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充分发挥各级党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职能作用,严格落实乡村两级责任制,着力夯实基层统战工作基础。二要加强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积极招引培育龙头企业,持续发展会员企业,积极解决非公企业困难问题,不断促进非公企业发展壮大。三要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将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积极开展理论学习,持续强化思想教育,创新开展实践活动。四要加强民族宗教工作,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积极引导宗教坚持中国化方向。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