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郝掌村28户贫困户喜领分红7万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王生成)近日,环县山城乡郝掌村举行精准扶贫项目——顺利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贫困户配股分红暨社员大会,28户贫困户喜领分红7万元,户均2500元。

  在产业扶贫中,为了让贫困户充分参与到产业发展中来,郝掌村成立了顺利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动员村内建档立卡贫困户28户参与合作社,政府配股2万元,按照每年4500元付给贫困户,作为贫困户的入股红利。

  “做梦都没想到自己会碰上这么好的政策,平时不用出劳出力,不用操心养殖,也没有用土地入股就能领到这么大的红包,真是一个大惊喜。”接过分红资金的贫困户耿万红满是激动与喜悦。

  “今后我们一定好好发展产业,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参加分红大会的其他贫困户也纷纷表示,村上牵头成立了合作社,政府还给老百姓配股,有了股份就能够享受红利,同时还为他们提供养殖技术培训,他们脱贫的信心更足了。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