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华池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庆城县住建局开展巡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20日,华池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庆城县住建局工作动员会在庆城县住建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根据省委巡视组、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华池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对庆城县住建局开展为期3个月的巡察。

2d8cafd7ed174a70948f7ad19a3d7da1.jpg

  华池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志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余义成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巡察组副组长杨艳霞、朱和君等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庆城县住建局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庆城县住建局二级单位负责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刘志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准确把握领会巡察工作政治站位、政治要求、政治定位,牢牢锁定巡察工作重点任务。严肃认真做到不越位、不缺位、不错位,坚决执行巡察工作程序和纪律要求。

  余义成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巡察监督的重大意义。要强化政治担当,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坚持从严要求,切实增强政治巡察工作的严肃性。

  最后,巡察组对住建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问卷调查。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