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全市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 激发脱贫攻坚内生动力现场推进会参会人员来我县观摩学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晓峰带领全市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激发脱贫攻坚内生动力现场推进会参会人员来宁县观摩学习。

6eae219597974e7586e775c524790d9a.jpg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晓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建芳,市政协副主席苏秀霞带领的观摩组一行在县委书记侯昌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鹏程的陪同下,到焦村镇西卜村进行实地观摩,听取工作人员汇报乡风文明、移风易俗工作的经验做法。

  闫晓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强化担当,切实增强移风易俗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力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导作用,加强部门间协同协作,形成移风易俗强大合力;要注重发挥舆论引导作用,努力营造崇俭尚朴良好氛围;要强化督促落实,积极探索移风易俗社会治理的地方性法规或条例,加强工作指导,严格执行奖惩,形成各级各部门奋进争先的工作局面。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