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召开县城老城区集中供热工程推进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鹏飞在县城老城区集中供热工程推进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紧盯时限,攻坚克难,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按期供暖。

e93dd607070a49529edafcc3e202300f.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常委马应乐,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候选人王超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城老城区集中供热工程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鹏飞指出,县城集中供热项目事关老城区群众冬季供暖、环保问题整改,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从关乎自身利益的角度出发,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真正把这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以扎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全力保障各项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李鹏飞强调,要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期”,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限要求,按照责任分工,各负其责,倒排工期,压茬推进;要进一步传导压力,靠实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规范施工,安全施工,确保老城区按时供暖。

  县城老城区集中供热工程项目概算投资3.19亿元,新建占地34.44亩的热源厂1座,敷设供热管网22.72公里,安装70兆瓦高效煤粉锅炉2座,新建(改建)换热站26座。项目建成后可为县城老城区51个单位、8个住宅小区和6584户部分分散住户提供集中供热。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