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天津市河东区在盘克镇举行微耕机投放仪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20日,天津市河东区在盘克镇街东村广场举行助力脱贫攻坚微耕机投放仪式。

    县政协主席翟晓明,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吴海龙出席投放仪式。

    在投放仪式上,翟晓明、吴海龙代表天津市河东区为盘克和湘乐镇的75户贫困户每户发放了价值3800元的微耕机一台。

    翟晓明指出,这次投放活动充分体现了天津市河东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的责任担当,为社会各界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形成全社会关心、帮助弱势群体的良好氛围。

    吴海龙勉励全镇群众要常怀奋进之心,感恩之心,奉献之心,讲团结、记党恩、踏实干,合力共筑美好宁县。

    据了解,此次微耕机投放天津市佛教慈善捐资15万元,中央和市级农机具补贴配套9.6万元,农户自筹2.4万元,总投资27万元。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