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国际自盟小轮车一级赛陇将逯艳连拔头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甘肃网8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李满福)俯冲、提把、飞包、翻越、冲刺……小轮车国家队“女一号”逯艳一口气完成了这一连串的动作,以绝对优势夺冠。国际自盟小轮车竞速职业一级赛,今天在国家级亚高原体育训练基地——甘肃临洮基地拉开战幕。以争夺奥运积分为目标的中国女子小轮车队,在这里如愿以偿。

    本次比赛是在国际自盟注册、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赛事名录内的C1级别赛事,也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自行车BMX泥地竞速项目的积分赛。来自中国、意大利、西班牙、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7个国家的13支代表队、59名选手参赛。

    上午9时开始,第一站比赛在雨中鸣枪。来自中国国家队的逯艳、彭娜、张娅儒、刘云云,参加了女子精英组的角逐。这四名国家队队员都来自甘肃队。其中国内“女一号”逯艳技高一筹,在两轮预赛和一轮决赛中,她都以较大优势夺冠,如愿捞到足够的奥运积分。她的师妹、亚运会冠军张娅儒获得亚军,彭娜摘得铜牌。

    男子精英组比赛中,意大利选手实力突出,摘得金牌。两名印尼选手分享了银牌和铜牌。

    青年男子组比赛,韩国选手包揽了前三席。青年女子组比赛,我省小将郝静、徐倩分获前两名,马来西亚选手名列第三。

    上午11时进行的第二站比赛中,各组别的夺牌格局基本未变。女子精英组比赛,中国国家队三名女将优势明显,其中逯艳继续高歌猛进,获得金牌。彭娜胸挂银牌,张娅儒获得铜牌。

    男子精英组,意大利选手继续登顶。上届全运会金牌得主、来自天津的名将李晓刚获得银牌,印尼选手摘得铜牌。

    青年男子组比赛,韩国选手继续有强势表现,分享了金银牌,刚刚在二青会上摘得铜牌的甘肃小将王寅甲获得第三。青年女子组,三名国内小将分享了前三。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