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颁发第一批农房不动产登记证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张关宏 唐子龙)笔者近日从合水县自然资源局获悉,合水县农村宅基地及房屋确权登记发证首发仪式在西华池镇严家沟圈村举行,57户群众领到了全县第一批农房不动产权证书。

  据了解,合水县农房调查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从2017年5月份开始,至2018年底已全面完成了外业调查、资料收集等工作,共调查宗地31504宗,面积1057.7万平方米,形成调查档案3.2万份。

  合水县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的发证阶段,合水县自然资源局将按照贫困村优先的工作部署,先行推进31个贫困村的登记发证工作,预计到2020年6月底完成农房发证工作。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