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虎洞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27日,虎洞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安排我镇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韩旺军主持召开。

92c8026641764cf194a26b40f6951ee1.jpg

f7d29400009f4a749b1a1d4e87cada64.jpg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学原文悟原理切实领会内涵要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全镇干部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作为重要学习内容,要学深悟透,掌握核心要义、领会内涵实质,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贯彻落实的实际行动。三要广宣传营氛围确保精神落地生根。充分利用镇村两级各类会议和现有宣传载体,深入解读讲话和指示精神,大力宣传我镇学习贯彻的措施和行动。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形成“头雁效应”,确保总书记的讲话和指示精神在基层开花结果。四要守初心担使命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明确工作思路目标、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聚焦“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清零、各级巡视暗访督查问题整改、合作社规范运营、到户资金落实等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在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上下功夫。要加强干部作风,严明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水平,确保年初既定的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