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小南沟乡开展禁毒办主任当一天禁毒专干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禁毒办《关于各乡镇(社区)禁毒办主任进社区当一天禁毒专干活动方案》要求,充分履行好工作职责、有效解决吸毒人员排查管控和戒毒康复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吸毒人员管控工作。8月28日,小南沟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禁毒办主任任新育,小南沟乡司法所长、禁毒办副主任周潇深入全乡各村、派出所开展禁毒办主任当一天禁毒专干活动。

    活动期间,任新育主任、周潇副主任首先走访了我乡涉毒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吸毒史、生活现状、就业状况、思想动态、社交及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等情况,鼓励其要加强自律,勤俭持家,净化朋友圈,努做一个对社会、家庭有用的人;随后开展了禁毒禁种踏查活动,对发现的野生麻类植物进行了拔除;最后与派出所工作人员、禁毒专干进行了交流,并详细查看了涉毒人员尿检、管控等档案资料。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全乡康复人员的详细情况,深化了对涉毒人员的教育和引导,为下一步开展针对性的帮扶管控奠定了基础,为推进全乡禁毒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