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小南沟乡志愿服务中队开展护学助学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到了开学的季节。8月25日,小南沟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组织志愿服务中队志愿者,利用开学之际,积极开展护学助学行动。

    交通志愿者在学校附近、道路沿途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严禁过路车辆超载超速,严禁三轮车载人,并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避让学生,用实际行动维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全力打造新学期校园周边畅安环境、全面保障师生安全出行为己任,撑起秋季护学“安全伞”,为广大师生出行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文明志愿者深入学校,积极指导学生开学报道工作、指挥家长按秩序停车、帮助学生收拾行李,帮助学生包书皮等志愿活动,并与学生们一起,对学校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的清理,为孩子们营造一个整洁舒心的学习环境,为金秋校园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把温暖和关心传递给孩子们,为他们做出榜样,为推动小南沟乡文明进步贡献力量。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