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庆城县来我区观摩学习移风易俗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29日,庆城县委副县级干部徐广林带领庆城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乡村干部来我区观摩学习移风易俗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晓龙一同观摩。

22de9cfe80bb419c8137bde7e9c5ca71.jpg

  观摩组一行深入肖金镇左咀村,通过听取汇报、相互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区推进移风易俗激发脱贫攻坚内生动力工作开展情况。

  观摩组指出,西峰区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实施精神扶贫工程,引导群众讲道德、守法纪、革陋习、树新风,城乡群众的思想观念悄然变化,社会崇德向善蔚然成风,农民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得到明显增强。希望今后两地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推进移风易俗激发脱贫攻坚内生动力工作再上新台阶,齐心协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