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何英禅调研环县宋塔幼儿园项目建设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30号,县委副书记、县长何英禅调研环县宋塔幼儿园项目建设工作。

    何英禅深入在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幼儿园选址、投入规模、经费保障和建设进度等情况。

    何英禅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通力合作、认真履职,抢抓施工进度,高效有序安全推进项目建设;要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学前教育发展的新方法、新途径,科学谋划,优化布局,落实责任,加大投入,强化保障,推动学前教育均衡发展,整体提升全县幼儿园保教质量水平;要认真落实各级关于学前教育发展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全面完成公办幼儿园建设任务,不断提升家长、社会对学前教育工作的满意度,为广大幼儿创造公平优质的学前教育环境。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