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举行反恐维稳实战大练兵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9月4日,环县环县举行反恐维稳实战大练兵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全力打造一支反恐维稳处突能手,全面展现公安干警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意志品质。

 

  据了解,这次大会抽调了环县500多名公安民警、预备役人员、保安力量和治安户长,组成了国旗护卫队、警徽方队、公安特警方队、公安派出所方队、公安女警方队、公安交警方队等11个方队,并抽调了40多辆8种警用车辆和7架无人机,组成了5个警用车辆编队和一个无人机编队。

  环县举行这次大练兵和誓师大会,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分项活动之一,也是对全县公安队伍一次全面检阅,对全县应急处突能力的一次实战检验,更是全县公安干警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平安的誓师宣言。这次反恐演练充分显示了新形势下运用信息化、现代化作战策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展现了环县反恐队伍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精锐之师的良好形象。

  文/图 李文 郭锋 胡宇飞 刘玉娟 雷兴宇 王静 王璐

  李晶 胡蕊 杨蕊 刘嘉琪 鲁蓉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