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农村人居环境观摩组到高楼镇观摩“风貌革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3日,庆城县农村人居环境观摩组到高楼镇进行了“风貌革命”观摩活动。

3595496168bb43d8acd5f9c07645b109.jpg

  观摩组先后在高楼镇雷岘村和古庆州草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风貌提升示范线打造及饲草青贮情况。该镇政府负责人就全镇推进“风貌革命”,提升人居环境水平向观摩组作了详尽的介绍。该镇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得到了观摩组的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高楼镇按照“改善群众生活条件为目的、整治农村环境为重点、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为导向”的思路,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步伐。坚持以农村“三大革命”为抓手,采取制定标准、靠实责任、综合治理、示范带动、转变观念五项措施,着力打造一条示范线、三个示范村、四个主题广场的“1+3+4”风貌提升示范带,因地制宜、循序渐进,农村风貌逐步提升,人居环境有效改善,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