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县公安局传达学习全省公安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讨班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3日下午,庆城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甘肃公安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讨班精神。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姜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城区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51fae8e2eaac4b078a941d2468917b9c.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就县公安局抓好有关工作落实进行了安排。姜华就全省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暨实战大练兵启动仪式盛况及“研讨班”精神和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传达学习,并就公安部部署开展的为期三年的全警实战大练兵和9月1日在全省公安机关启动的大庆安保“陇风4号”除隐患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b150cebc3d8949b5914a4e46a09060f9.jpg

  姜华指出,要全面做好为期三年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从教官队伍、练兵场地、练兵内容等方面扎实开展筹备,紧紧围绕全警实战大练兵提出的5个坚持:坚持政治练兵、坚持法治练兵、坚持科技练兵、坚持业务练兵、坚持技能战术练兵方面实现全警能力素质大提升。要全面落实大庆安保“陇风4号”除隐患专项行动各项措施,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这场硬仗。

  姜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照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反馈意见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全面制定县公安局整改方案,对标对表,逐一抓好整改,全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姜华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要通过支部党员大会、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部门例会等形式组织全体民警职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真正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到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发展的具体行动中。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