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天津北辰区在华池开展对口帮扶公益项目捐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封康康)近日,天津市北辰区各民主党派为华池县元城镇吕沟咀村捐资26万元,帮助他们栽种1000亩大果沙棘、油松、刺槐混交林,发展沙棘产业实现增收。该项目是天津市北辰区委统战部发起的对口帮扶华池县5个“网络扶贫公益”项目之一。

  今年7月,天津市北辰区发起了“圆一个读书梦”“圆一个安居梦”“圆一个健康梦”“圆梦的蜂箱”等5个网络扶贫项目,为华池县贫困群众在住房、看病、劳务、蜜蜂养殖等方面募集资金。此前,北辰区委统战部已筹集资金168万元,用于改善华池县各医院及12个贫困村村卫生室的医疗条件,并捐赠救护车一辆,解决该县救护车紧缺问题。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