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工商联召开四届四次执委会、“百企帮百村”工作推进会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宣讲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3日,县工商联召开了庆城县工商联四届四次执委会、“百企帮百村”工作推进会、“维护民企权益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动员会及庆城县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宣讲会。县工商联全体职工、执委及部分会员企业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f5d54064ff8043189e1b52711eab3e18.jpg

  会上,选举了范建宁同志为县工商联副主席,吕晓丽、张军、米宝龙三名企业负责人为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通报了全县“百企帮百村”工作进展情况,宣读了《庆城县检察院 庆城县工商业联合会 维护民企权益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徐振伟为我县民营企业家深入解读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文江出席了会议。

9026110c7293482e9e96149e47886a80.jpg

  孙文江就进一步做好全县非公经济相关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要完善政策,优化服务,全力营造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二是要立足市场,锤炼本领,努力提高民营企业家队伍素质;三是要恪守本分,坦诚交往,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