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蔡口集乡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3日,蔡口集乡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梁世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贫困村帮扶单位主要负责人,全体乡村干部、乡属机关站所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fb3c1342f9994b86a2815cbb045cb3bc.jpg

  会上,县政府办、市就业局、市林科所、县扶贫办、县交通局、县工信局、县水保局7个帮扶单位分别对2019年帮扶工作作了汇报发言,蔡口集乡党委负责人对全乡贫困村退出及贫困户脱贫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梁世刚指出,脱贫攻坚没有退路,重点是要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帮扶工作没有捷径,重点是要主动作为、苦干实干;精准脱贫没有公式,重点是要找准问题、补齐短板;脱贫攻坚没有局外人,重点是要全员参与、合力攻坚。

  梁世刚强调,各帮扶单位要切实重视帮扶工作,注重面上帮扶工作的落实,帮助做好贫困退出验收的各项具体工作。要坚持厚爱与严管相结合,做好驻村帮扶工作队的管理。要始终保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对村户籍资料规范、易地扶贫搬迁、产业扶持资金、“3+1”冲刺清零等近期重点工作,对照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扣进度,一件一件抓落实,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