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青年书法家苟轩昌隶书作品入展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2日,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评审结果揭晓,庆城县青年书法家、庆华小学教师苟轩昌隶书作品从8647件隶书稿件中脱颖而出,成功打破了庆城县多年来没有人入展四年一届全国书法篆刻展的记录,实现了庆城书法的历史性突破。

fe78e64e702144c1a880854096d8a275.jpg

  “全国书法篆刻作品展览”由中国文联和中国书协联合举办,四年举办一届,被称为书法界的“奥林匹克”,只要入展一次,即可加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本届书法篆刻作品展共收到来自全国3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52620件投稿作品,其中行书12368件,草书11063件,楷书11229件,隶书8647件,篆书5025件,篆刻2615件,刻字1673件。经过评委会严格评审,共评出入展作品1074件,其中行书281件,草书220件,楷书246件,隶书115件,篆书92件,篆刻85件,刻字35件。苟轩昌的隶书作品脱颖而出,成功入展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

  苟轩昌,男,汉族,庆城县太白梁乡人,本科文化程度,现为庆城县庆华小学教师、庆城县书协理事、隶书委员会副主任,系甘肃省书协会员,作品在甘肃省大学生书法作品展获三等奖、入展甘肃省首届书法篆刻大展,“甘肃省第三届张芝奖书法展”等。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