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全省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合督导调研组来我县督导调研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29号至30号,全省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合督导调研组来我县督导调研东西部扶贫协作成效评价指标完成和2019年度天津市帮扶资金项目实施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曲子镇孟家寨集中供水点和环城镇耿家沟村千只湖羊示范合作社,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与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并深入合道镇特色经济作物种植加工扶贫车间和演武乡食品加工扶贫车间,了解扶贫车间带动贫困户就业与分红情况。

9b1d7c7d94874e02ad65d6e36371f2ff.jpg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东垣就全县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整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玉川,副县长张海涛参加会议,县财政局、人社局、卫健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项目实施进展情况。

6cff33ddd40842009118918831a0db7e.jpg

  调研组指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要在对接交流上、产业扶持上、劳务协作上、宣传报道上再发力,深挖贫困人口中的剩余劳动力,利用天津市的区位资源优势,结合环县优势产业,推动已经签订协议的产业合作项目在年底前落地实施,贯彻落实省市以及天津南开区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紧扣目标任务,强化举措,狠抓落实,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