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找差距补短板 坚定信心奋力发展 ——我区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热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通讯员 麻博)8月30日上午,董志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c9aa1b40e892411fa2c545c7e3500a3d.jpg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 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来落实,作为指导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针政策,全面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凝聚强大合力。要围绕学习悟精髓。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首学、必学、常学内容,通过集中学、辅导学、专题学、交流学、网络学等方式掌握好讲话内涵和精神实质。科级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以上率下、以上促下,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当好表率和标杆;机关干部要按照“五有”(有学习读本、有专门学习笔记、有专人检查批阅、有学习成果、有考核测试)的学习标准,确保学习时间、内容和效果“三落实”;各党支部要立即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把精神传递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切实做到学深学透、举一反三。要围绕学以致用抓落实。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脱贫攻坚、项目征拆、产业培育、综治维稳、环境整治、扫黑除恶、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学以致用、狠抓落实,力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董志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通讯员 寇长靖)8月26日上午,区财政局召开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16f1359e8f4d4c7e9d37d7f27f36473e.jpg

  会议强调,全区财政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省市区安排部署,主动做好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要自觉把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全区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聚焦促进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深刻把握新时代财政工作新要求,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科学谋划推动财政工作,努力开创全区财政事业发展新局面。

  (通讯员 王权) 9月3日,西峰区人民法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专题安排部署西峰法院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f4edd112938d4aa0a2f28414e7c86dee.jpg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充分运用党组中心组学习、全体干警学习大会、党支部学习会议、业余时间学习等各种形式,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和专业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绩,推动法院工作不断创新发展。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狠抓执法办案要务,提升司法审判质效,不断加强执行规范化建设,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作队伍,大力倡导“马上干、立刻办”的工作作风,促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赵丽锋)9月3日下午,西峰区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安全部署落实工作。

a95e3a7c5ae1443e86dd3b19e0543427.jpg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甘肃视察指导,充分体现了对陇原儿女的深切关怀,极大提振了我们砥砺前行、干事创业的斗志和干劲。全体统计干部要把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重中之重,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坚定信仰追求,增强担当意识,找准发展定位和目标,不断增强推动创新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及时找差距、补短板,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持续夯实统计工作基础,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地完成。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