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余义成督查指导桐川镇基层党建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余义成深入桐川镇郭家岔村督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b8951b4ea0a040228a693b2618f7d54c.jpg

  在郭家岔村,余义成与村干部进行了深入谈话交流,全面了解了村班子建设、“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甘肃党建”信息平台运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驻村帮扶等工作开展情况。

  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余义成指出在党建工作中要着力抓好三点:一抓机制,压实责任促党建。牢固树立“抓党建促脱贫”理念,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脱贫攻坚的坚强战斗堡垒。二抓学习,增强本领促党建。镇党建办要进一步强化业务指导培训,让镇村干部知道干什么、如何干,齐心协力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三抓载体,互融共进促党建。要落实好“三会一课”、“固定党日”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全面提升村党支部的政治领导力、群众凝聚力及发展助推力。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