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张金峰主持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6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金峰主持召开镇原县委政法委员会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王三泰,县法院院长李文科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全市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以及省、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全面实施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意见》,讨论了我县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实施办法。

    张金峰要求,全县政法系统干部要对中央督导组反馈的要求和省市的安排部署,再学习、再领会,严格对标对表,明确目标、细化措施、聚焦重点、把握时限,扎实推动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高效推进。要全力抓好重点危险人员排查管控,按照“一人一策”、“因人施策”的原则,采取谈话、走访、心理疏导等方式,逐一落实帮教、收治、管控措施,严防其实施暴力行为和个人极端事件,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