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召开2019年审批定兵工作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5日,镇原县召开2019年审批定兵工作会议,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人武部部长、征兵办公室主任吴青峰主持会议,市军分区战建处处长张悦,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人武部政委高思远,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三泰参加会议。

    会上,吴青峰介绍了今年征兵阶段划分、全县征集任务、上级下达的大学生征集比例,以及应征青年参加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和役前训练情况。高思远组织学习了廉洁征兵纪律规定、优先征集要求和省上定兵原则。县征兵体格检查组、政治考核组、纪检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参加体检、政治考核的人数、合格人数以及合格人员名单等基本情况和“双合格”人员公示以及接受监督情况,对身体条件、政治条件和群众举报反映问题的调查核实结论进行了具体说明。

    张悦对我县2019年征兵定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源头工程,是关系国家安全与稳定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党中央国务院和人民群众赋予各级政府的一项重要职责,保质保量完成一年一度的征兵任务,是义不容辞的一份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县级相关部门、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顾大局,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定兵、新兵交接工作。

    会议还宣布了镇原县195名预定新兵基本情况及补入部队,并提交与会人员讨论,集体表决通过。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