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5日上午,庆城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庆城县委书记葛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f50083f939e84cb4a1e33c2bda168968.jpg

  梁世刚、苟爱仁、何骁玲、姚振杰、云晓野、秦亚军、张乃丹、孙文江、袁永立、余义成、常文洲、姜华、王全禄、田庆林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eb4d693db0f7483c9672d4315ce72ea1.jpg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学习传达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林铎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县委中心组各主要成员结合最近学习情况,开展了集体学习研讨,并一一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定要用心体悟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总书记视察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感恩知恩报恩之心,转化为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强烈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庆城大地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激励我们履职尽责的行动指南。要准确把握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学懂弄通讲话精神的重要要求,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问题,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反复学、持续学、逐字逐句学,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系统性和实效性。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指导,坚定不移地抓好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落实,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逐一整改落实,确保工作抓出成效、抓出水平。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大力倡导重实干、促落实、抓落实、保落实的工作作风,坚持“四不两直”工作法,主动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解决问题,扑下身子把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对定了的事情雷厉风行、抓紧落实,对部署了的工作一抓到底、善始善终,全力以赴推动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d84664d4fba64887864a4441180a26db.jpg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