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姚振杰在马岭镇主持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6日,县委副书记姚振杰在马岭镇主持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会议,全体镇村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

e3db3eddfa794753a06c8bb790ce111e.jpg

  会上,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中共庆城县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df125ffbeaae487c9d6d734fa663b067.jpg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全面把握精神要义。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工作的总体要求,特别是对甘肃脱贫攻坚、生态保护、民生领域和“主题教育”等方面的重要指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高潮。要及时安排部署,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开展宣讲,全面掌握习近平总书记阐述的思想、提出的期望、明确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靠实工作责任,推动工作成果转化。全镇上下要全力抓好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发展、乡风文明建设和“主题教育”等重点工作,凝聚力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统领各项工作,肩挑重担、迎难而上,努力开创马岭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