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2019年工会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2日至8日,经过为期一周的紧张学习,庆城县2019年工会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了在天津工会管理干部学院的全部课程,9月7日圆满结业,天津市南开区总工会副主席尹雪莉,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张同强出席结班仪式。

203ec149d1624d77b4763264f55ef0f8.jpg

  结业仪式上,南开区总工会和庆城县总工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区(县)的基本情况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尹雪莉对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为圆满完成培训班各项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和充分肯定。

c980a0d6010f4d61a45a2bdc5b18b874.png

  此次培训邀请工会相关领域专家和学院教授,主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解读、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如何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工会组织建设、工会依法维权的法律依据、民主管理与职代会建设、新媒体、互联网+工会工作等方面开展了辅导讲授。

  学习期间,学院组织全体学员实地参观学习了中关村e谷、郁美净集团、滨海新区生态城及第一社区服务中心、天津生态城党群服务中心、人才公寓、中新友好图书馆等单位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学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会工作业务素质,对深化工会改革和会员普惠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期间,还组织全体学员参观学习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周邓纪念馆。

  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举办这次培训班,是全面深化工会改革,加强基层工会力量的有效举措,对于全面提升工会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有着重要作用。全体学员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不忘初心使命、竭诚服务职工,切实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当好职工的“娘家人”,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庆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