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柴春 杨万香 何英禅 郑万年教师节前夕 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柴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万香,县委副书记、县长何英禅,县政协主席郑万年分别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并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柴春来到环县一中慰问了教师代表张晓晓,并详细了解了环县一中当前的教育教学工作、教师队伍建设、学校党建工作开展等情况,对环县一中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环县教育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

    柴春强调:学校要把培养“具有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学识、创新思维和奉献精神的时代新人”作为根本的办学方向,把立德树人融入到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个环节,多途径激发教师教学激情,多举措催生学生学习动力,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杨万香来到思源实验学校看望慰问辛勤工作在教学一线的教师韩雪明,为她送去了节日祝福,感谢她为我县教育事业发展、为孩子成长成才所作出的贡献。并勉励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园丁精神,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辛勤耕耘,为学校的发展、学生的成长和全县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杨万香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肩负着培育下一代的重任,各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关爱教师的身心健康;学校要切实解决好教师工作上、生活上存在的问题,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全身心的投入到教育工作中来。

    在环城小学,何英禅慰问了身患疾病的优秀教师杨勇,为他送上鲜花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了杨勇老师的身体健康状况。并了解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以及天津南开区老师支教环小的工作情况。

    何英禅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多年来,环城小学的发展为全县小学教育树立了标杆,要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加强教育教学工作和教师队伍建设,多开展校园活动,引导家长重视家庭教育、素质教育、安全教育,深化强弱校结对帮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郑万年慰问了环县幼儿园困难教师黄婷婷,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情况。黄婷婷去年做了手术,家中老人又患病需要长期治疗,郑万年勉励她要保持乐观心态,正确面对困难,早日走出困境。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和学校负责人要时刻关心关爱困难教师,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