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副县长赵迎民赴南梁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614460136f040cba735fea0ffa591ca.JPG

  9月9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副县长赵迎民赴南梁镇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广大教师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送上了慰问金。

  赵迎民说,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牢记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从为党培养人、塑造人的政治高度,努力提升自身道德修养、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怀、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希望广大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以优良的师德师风带动校风、促进学风,为华池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提供源源不竭的动力。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