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张小强教师节前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0f56db28ee054a179367878db674b760.JPG

  9月9日,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小强前往柔远初中看望慰问优秀教师和生活困难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柔远初中,张小强与教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学校的建设、教学设备、师资力量、校园管理等情况。向优秀教师代表和生活困难教师代表送上慰问金。

  张小强说,全县各级要高度重视教育发展,重视培养教师的荣誉感、成就感、幸福感,把保障教师权益放在工作中的重要位置。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教育优先发展的理念,持续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投入力度,全力为学校和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要进一步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完善校园管理制度,加强学生法治教育、思想道德教育和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育质量,教育引导孩子养成勤奋努力、顽强拼搏的宝贵品质。

  县委副书记吴陆平一同慰问。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