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9日,镇原县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翠艳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存参加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负责人宣读了《镇原县2017-2019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财政保障实施意见》及《镇原县教育系统2017-2019年会计账务检查整改工作方案》,县教育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投身到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中来,充分认识到推进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教育局要把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检工作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任务,负责做好均衡发展的实施、督导、评估等工作;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乡镇要对照评估验收要求,查漏补缺,完善提高;各中小学要切实负责,主动作为,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氛围,强化督导检查,加大问责力度,确保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