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正宁县党政考察团来镇原县考察产业培育与产业扶贫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6日,正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边桃一行来镇原县考察产业培育与产业扶贫工作,县委副书记张笑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毅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孟坝镇茆合村万寿菊种植基地,中盛公司肉鸡屠宰车间和甘肃天欣堂医药有限公司加工厂,对镇原县创建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扶贫车间”建设、电商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主要做法和经验进行考察学习。考察团认为,镇原县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扎实有序推进产业培育与产业扶贫工作,在富民产业培育、合作社建办、产业扶贫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正宁县将因地制宜,认真学习借鉴“镇原模式”。

    张笑阳说,正宁县积极探索推行产业培育与产业扶贫的新模式,在烤烟产业、苹果产业、特色民俗产业取得了丰硕的成绩,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两县进一步加强县域之间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共同学习,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