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薛渊主持召开镇原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渊主持召开镇原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学儒、白来学、罗金海、路军莲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毅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019年上半年全县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调整2019年财政支出预算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人民法院201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听取了关于全县贯彻实施《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县农民专业合作社建办运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县“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接受张之文等5名同志辞去镇原县第18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报告,关于对县18届人大代表姚志明强制措施许可的报告;大会选举王宝印同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大会接受张永树同志辞去镇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大会还进行了其他人事任免。

    薛渊强调,各位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带头遵纪守法,认真履行好职责,加强与各单位的沟通协调,做好人民群众与权力机关连心桥,把人民群众的利益与呼声反映到人民代表大会当中来。要按照大会筹备方案抓好工作落实,全身心投入到精准扶贫工作中去,千方百计解决老百姓的困难,为全县如期脱贫贡献自己的力量。要认真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准备工作,广泛了解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和相关意见建议,提高站位、认真思考、精心选题,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