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 9月11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马骥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骥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各指导组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盯紧抓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认真学习,吃透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认真履行督促指导职责,严格按照承上启下、指导把关、巡察督办的工作职责,以高标准严要求真督实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准确把握重点推进措施,督促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工作,切实把指导落到关键点、要害处。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指导能力,做好经验总结,切实维护市委指导组的良好形象。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