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 9月12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他强调,市政府党组及政府各部门党组(党委)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聚焦重点工作、坚持统筹兼顾,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市政府党组成员焦石、杨守金、廉滋仁、董涛、杨涛、左自刚出席会议,副市长杨廷祯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及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讨论了《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朱涛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市政府党组及政府各部门党组(党委)要持续深化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聚焦重点工作,对标对表中央及省、市委部署安排,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进调查研究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推进检视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推进整改落实立即改、盯住改、限期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其他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脱贫攻坚、生态环保、项目建设、保障民生、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各方面,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朱涛要求,市政府党组及政府各部门党组(党委)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之风,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全力保障主题教育顺利开展。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